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抗疫,不要忘了我一个!”
2020-02-09 11: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晨霞 陈章进  
1
听新闻

  一份缴纳特殊党费的倡议书,上面签满了密密麻麻的名字。这是泰州市姜堰区罗塘街道唐园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向全市党员首次发出的。短短一天,在村党员累计缴纳特殊党费13990元。这笔钱将用于支持抗击新型病毒肺炎疫情。

  元宵节这一天,得知倡议的在村党员率先响应,一个比一个踊跃和积极。村第一书记兼党支书殷永忠带头缴纳1000元。女党员顾秀凤平时靠卖青菜、萝卜为生,生活比较清苦,不等动员,她将角票、硬币叠得整整齐齐,凑足100元,拎到村部,放进了特殊党费箱。“抗疫,不要忘了我一个!”退役军人陈九奇入党近50年,因病常年吃药,拜托其他党员代为缴纳200元。同样年老多病的老支书陈根元执意托人缴纳100元。企业老总、党员蒋云海缴纳了1000元特殊党费。

  “关键时刻,党员就是不一样!”群众虽不出门,闻讯后纷纷赞叹。(王晨霞 陈章进)

标签:特殊党费;缴纳;党员
责编:封颢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