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金陵石化: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生产保供
2020-02-08 08: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窦豆 陈康  
1
听新闻

  疫情发生以来,金陵石化及时落实集团公司部署要求,与地方政府联防联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环保生产,确保了特殊时期的成品油和化工产品的市场供应。

  该公司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严抓实,第一时间安排部署,保障职工身体健康。公司领导带头走进防疫一线,检查生产装置、码头等区域疫情防控情况,为职工们配备口罩,督促职工食堂、单身宿舍等公共场所落实防控措施,实施了工作区域的消毒作业,确保了企业安全的工作环境。

  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该公司及时优化调整炼化生产。公司两级干部坚持带班值班,保障检维修保运和应急力量,各生产单位组织“日检查”,形成简报并及时上网,确保生产经营信息在公司上下传递通畅准确。一线职工认真巡检、精细操作,精细检查各运行装置以及储罐、机泵、冷换设备、仪表等设施的情况,及时整改了170多项隐患和问题。各个运行部党员骨干主动顶岗补缺,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40多套生产和环保装置的稳定运行。

  该公司生产、销售、储运等部门提前计划,保障疫情防控时期的产品出厂顺畅。销售中心主动联系沟通,提前做好了产品出厂计划。质检和储运部门加强值守力量,配合生产单位做好产品检验和出厂安排,防控期间水上、陆路、铁路、管线运输通畅,出口产品装运正常。尤其是得知武汉兄弟企业原料紧张、装置面临“断炊”的状况,该公司积极组织生产,同时落实装船作业和水上运输,长假期间共发运3船次6800吨原料,缓解了兄弟企业的原料供应之急。 (窦豆 陈康)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生产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