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爱心集结!海安高新区各界捐款捐物支援“疫”战
2020-02-07 14: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华夏 苏先进 高萌萌  
1
听新闻

  “曹书记,这2000元送给社区,请为疫情防控一线添置点急需的物资。”2月6日晚,海安高新区西园社区居民罗友祥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社区献上了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份爱心。罗友祥是一位普通的个体经营者,去年10月份向社区慈善工作站捐献爱心款2000元,这次他又把2000元爱心款送到社区党总支书记曹龙铁手里。

海安高新区西园社区居民罗友祥(中)捐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海安高新区爱心企业、团体及个人纷纷捐款捐物,支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6日上午,新陵办事处少年刘雨泽在奶奶的陪同下,来到新宁社区居委会,委托社区把600元压岁钱转交到武汉,为武汉抗疫尽一份微薄之力。这是继“蒙面爱心大妈”捐款2万元后,该社区新增的为抗疫前线现场捐款的爱心人士之一。

  一线各类防疫用品告急!闸东社区90后共产党员张娴得知医疗一线防护物资短缺,她在朋友圈寻求支援,争取到千余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全部捐献到海安市中医院。拥徐村29组村民金宝国了解到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基层干部缺少口罩,自己想方设法购买到3000只口罩,捐给了胡集办事处。

闸东社区90后党员张娴捐献口罩

  “我们希望通过捐赠行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共同为这场战‘疫’贡献力量。”南通达欣集团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第一时间捐赠50万元爱心款用于疫情防控工作。6日,海安市政协委员、侨商会副会长、江苏瑞恩电气公司董事长王良明代表公司向海安市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兴环村老党员黄群法捐赠1000元特殊党费给疫区人民。

南通达欣集团捐赠50万爱心款

江苏瑞恩电气公司董事长王良明代表公司捐款20万元

  患难之时显真情,合力防控定打赢。在海安高新区,像这样主动捐赠的爱心故事每天都在上演。不少企业、团队和个人通过现场捐款、网络捐款、微信支付、捐献实物等渠道、方式表达爱心,并为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通讯员 顾华夏 苏先进 高萌萌

标签:捐款;新区西园社区居民;园社区居民罗友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