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海促会向南京抗疫一线民警捐赠口罩
2020-02-07 10: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晓春  
1
听新闻

  ”太感谢了!"2月6日,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派出所接收到了江苏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会捐赠的一批紧缺的防护口罩,全体民警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为应对日益加剧的疫情防控压力,为第一线的防疫人员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由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连庆涛发起募捐,全体海促会成员共同捐款5万元,并在国外紧急采购了一批紧缺的3M防护口罩。经由江苏省政协统一协调安排,海促会将此批防护口罩捐赠给目前疫情防控压力较大的鼓楼区中央门派出所。派出所副所长蔡文君与海促会秘书长李姣完成交接仪式。同时,派出所全体民警也向海促会表达了诚挚的谢意,警民同心共抗疫情。

  江苏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会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履行社会团体的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度过这艰难时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晓春)

标签:江苏省;防护口罩;海峡两岸
责编:封颢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