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射阳:组织部长当疫情一线入党“面试官”
2020-02-06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晓丽  
1
听新闻

  “你为什么想要入党?”“你在疫情一线做哪些工作?”“你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基层党组织发挥的作用有什么看法?”……这是2月4日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田海波面谈疫情一线申请即时入党人员现场。

 

射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田海波面谈疫情一线申请入党人员。 

  为慎重做好疫情一线发展党员工作,严把疫情一线发展党员关,射阳县组成以田海波为组长的过堂审查小组,逐一对申请即时入党人员进行面谈,全面了解他们一贯表现和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现实表现情况。面谈中,该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张雨潇介绍了自己如何做好发热病人一线预检分诊工作,实行24小时双班制,坚守急诊一线;内科医生顾凤林说:“面对疫情,虽然面临着高风险,但我心里很踏实,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无愧于自己的初衷,对得起自己身为一名医生的使命!”临海镇派出所民警胡彬彬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说“我是拿着国家的助学金上的学,没有共产党我就不可能上得了学”。他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仔细核查人员、车辆信息,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自费购买100只口罩分发给一线战役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表达入党决心。

  据悉,为防止疫情期间人员聚集,本次面谈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进行。参加本次面谈的,既有医生护士,也有交警民警;有机关工作人员,也有村居工作者。对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特别突出,符合党员条件的,将即时吸收入党,为党组织增加优质新鲜血液。(李晓丽)

标签:疫情;疫情防控;入党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