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海陵华港镇“红蓝护村”见成效
2020-02-04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亮 姜存义  
1
听新闻

  泰州市海陵区华港镇各村、社区组建了由“红袖章”党员志愿者和“蓝马甲”网格员组成的“红蓝护村”行动队,开展抗击疫情宣传、入户排查、路口值守等工作。

  目前,全镇共有“红蓝护村”行动队50多支,成员930多人,先后发放宣传资料1600份,入户排查720户,设立外地车辆(人员)走访登记劝返点6个,劝返230人次,劝退家宴180余桌。

  “红蓝护村”行动队深入一线,对返乡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不漏一户一人,排查结果一日一报。同时按照上级“四早一集中”、“三个五”的工作要求,对重点对象逐一落实包保责任人,实时监测。下溪村老党员高文锦大年初一就开始值班,在村口开展宣传,劝退走亲访友人员。在他的影响和带动下,本村又有5名党员志愿者加入“红蓝护村”行动队。(陈亮 姜存义)

标签:排查;党员志愿者;行动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