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睢宁划拨120万元县管党费支持疫情防控
2020-02-01 12: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先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睢宁县委组织部从县管党费中先行列支120万元,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其中17万元用于购买口罩、消毒液等物资,其余103万元全部打入基层党(工)委党费账户,其中县卫健委10万,城区核心街道睢城街道8万元,其它17个镇(街道)各5万元。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睢宁县委组织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制定组织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县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用实际行动书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1月31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德杰带领县委组织部全体班子成员,分片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并送去防护物资,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周宁 汇点记者 先昭 

标签:疫情防控;防控;基层党组织
责编:封颢
上一篇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