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俞垛离任"第一书记"回村防控疫情
2020-02-01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毛贤惠 姜存义  
1
听新闻

  1月30日,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春草村原“第一书记”兼党组织书记王刚同志为春草村送来了300只口罩,分发给一线战斗的工作人员,随即加入到村宣传防控队伍。

  2019年年底,王刚“第一书记”任期结束,在家过年的他本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好好休息,和家人团聚,但是他始终记挂着乡亲父老。得知在基层一线的口罩物资极为短缺,王刚坐不住了,当了2年的“村官”,他比谁都清楚基层的工作,村里好多人在外打工,好容易过年回来团聚,又赶上疫情突发期,加之更是有武汉回来的,口罩不够的话,不仅村干自身安全得不到保护,老百姓的恐慌心理一定会很严重。于是,他赶紧多方筹措,凑足了300只口罩第一时间送到村里。

  在知道村里有户家庭因女儿与确诊患者亲密接触被隔离,父母忧心忡忡时,王刚交代好口罩分发事项,立即亲自上门做其父母思想工作,劝说他们不用担心女儿,同时建议他们自己居家隔离,防止疫情扩散。(毛贤惠 姜存义)

标签:口罩;王刚;党组织书记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