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青年职工发展团团“大礼包”现场派送
2020-01-21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胡祥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贯彻姜堰区高层次人才、青年学子“堰归来”计划以及青年就业创业服务“蜂鸟”计划,1月19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住建局团委联合姜堰团区委,成功举办“牵手新鲁班,建设新姜堰”专题活动,为青年搭建了一个集就业、住房、交友等功能的综合性、面对面式“一条龙”服务平台。

  活动现场,姜堰区住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泰州市姜堰区青年人才、外来人才住房保障申请条件》进行详细解读,正太集团、姜堰碧桂园公司等众多姜堰龙头建筑企业着重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岗位需求清单。到场的男生女生首先通过自由交流,打开心扉,然后男女嘉宾随机分为红队和蓝队,依次进行了运气球、你比我猜、词语挑战等小游戏,进一步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可以算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和创新,我们打破了以往单一化、程式化的相亲交友模式,着重推出青年发展‘一条龙’服务。我们联合企业以及婚庆、酒店等生活服务配套行业全方位贴近青年就业、生活、发展需求,为想回姜就业、安家的青年,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同时,我局配套出台了人才住房保障政策,加大保障住房供应。只要是符合政策的外来人才或新就业青年人才均可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特别是企业中新就业高校毕业生还可享受3-5万元不等的‘购房券’。”泰州市姜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管科科长、团委书记艾有森说。

  “牵手新鲁班,建设新姜堰”主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7年,下一步,我们将严格落实《江苏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的具体要求,从住建系统年轻人的需求出发,聚焦住房、就业、婚恋等实际问题,多角度、多维度的为姜堰青年解决现实困难。借助这次的活动,我们希望更多的青年人才能‘爱在姜堰,住在姜堰,幸福在姜堰’。泰州市姜堰区住建局党组成员蒋华说。(胡祥东)

标签:姜堰;泰州市;就业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