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确定4家定点收治医院
2020-01-21 09:02: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南京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卫健委扎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成立工作组和专家组,及时制定各项应急措施和工作方案,各类医疗机构加强应急值守,开展医疗卫生人员培训,全面加强预检分诊管理和增强发热门诊力量配置,储备药品物资,做好疫情处置各项准备,确定定点收治医院,做好医疗救治准备。南京市目前为止没有发现疑似病例。

  针对本次疫情,南京市卫健委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

  市卫健委已成立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一着不让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市各类医疗机构加强应急值守,全面加强预检分诊管理和增强发热门诊力量配置,储备药品物资,做好疫情处置各项准备。确定省人民医院、中大医院、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南京鼓楼医院为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定点收治医院,做好医疗救治准备。

  据南京卫健委官方微信“健康南京”

标签:冠状病毒;南京市;肺炎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