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这名电网职工获20万元奖励
2020-01-16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健 申甲雁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连云港东海供电公司的一个项目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职工创新项目,并获得20万元职工创新补助资金。

  这个项目叫“不停电作业智能绝缘升降平台研制”,是东海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草根发明家”陈继祥负责的。该项目通过专家论证、各级工会层层推荐、中华全国总工会评委专家组的评审和公示,最终成为江苏省电力系统唯一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资金扶持的创新项目。不停电作业智能绝缘升降平台的研制不仅可以为运维人员提供工作面,也可以为带电作业机器人提供工作平台,大幅度提高作业效率。

  陈继祥先后从事高压线路维护、检修、带电作业、工程设计、管理工作,获得近40项国家发明创新专利,曾被评为国家电网公司特等劳动模范、江苏省劳动模范、国网江苏电力劳动模范、全市第一个带电作业高级技师等。(李健 申甲雁)

标签:中华全国总工会;带电作业;创新项目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