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助残精准务实
2020-01-15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钱厚亮 姜存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泰州市姜堰区残联以精准务实为目标,推动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残疾人幸福生活当好坚强后盾。2019年,为18869名持证残疾人交纳了意外伤害保险,为258人次残疾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发放了教育专项补贴。组织100多名残疾人参加就业专场招聘会,36人入岗就业;组织160多名残疾人参加就业岗前培训和农村实用技术培训,有效提升了残疾人就业能力。

  为残疾人分忧解难,当好“贴心保姆”。2019年,为160多名残疾儿童提供免费康复服务,为425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送医送药,为110名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为9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了无障碍改造,为230多名残疾人进行了辅具适配。(钱厚亮 姜存义)

标签:残疾人;残疾人工作;中国江苏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