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出台多项政策强化海外留学人员引聚
2021-03-09 16:59:00  来源:南京晨报  
1
听新闻

记者3月8日从南京市人社局了解到,近日,南京市人社局会同人才办、财政局共同印发紫金山英才宁聚计划海外留学人员项目实施细则,作为紫金山英才计划的子计划之一,聚焦南京市主导产业和八大产业链产业需求,不断加力加码强化海外留学人员引聚。

南京市将利用留交会、“赢在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城市推介会等平台,每年邀请留学人员走进南京,吸引其来宁落地发展。支持企业建立企业专家工作室,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从事项目研发和科研攻关,择优给予最高100万元资金扶持。

此外,南京还将加快留学人员及企业培育,每年认定最具成长潜力留学人员企业、最具影响力留学人员各10家(名)。实施留学人员科技创新项目择优资助计划,每年资助200名留学人员在南京市事业单位开展创新研发,给予最高10万元的资金扶持,并在落户、安居、医疗、社保、子女就读等方面享受便利。完善留学人员选拔方式,优化人才举荐制度,赋予符合条件的高层次留学人员人才单独举荐权。

同时,南京结合海智湾建设,做好相关入园留学人员的认定工作,按规定发放研习补助。持续推进留创园建设,拓展“留宁佳”留创园服务联盟功能,为留学人员和企业提供招聘、培训等各项服务。

标签:南京市;留学人员;海外留学人员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