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公路科研所承担全省普通国省道路面技术状况检测
2021-04-16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顺雨  
1
听新闻

为及时掌握全省普通国省道路面技术状况,提高养护决策和科学管理水平,根据《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和《江苏省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科学决策实施意见(试行)》要求,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公路事业中心委托南京公路科研所,对全省普通国省道路面技术状况进行全面检测评定。目前,检测工作正在开展中。

本次外业检查自3月份开始,计划7月份结束,分为两组同步进行,检测全省13个设区市的98个区县约19200公里全部普通国省道。外业检测运用CiCS检测车辆(路况智能检评系统),自动化检测路面相关指标(PCI、RQI、RDI、PWI、PBI),一级公路双向检测,二级及二级以下公路单向检测。抽查2000公里路段的PSSI指标(抽查路况较差的、可能列入大中修的路段,且尽量不与2020年检测路段重复)。检测结果数据识别工作由北京中公高科负责,也在同步开展中,外业检测人员同时做好数据核对确认工作。

5月初将完成全部省道约10500公里外业检测工作,数据识别确认工作预计5月中旬完成。6月15日前,江苏省将向交通运输部报送全省省道路况数据,数据将作为“十四五”期间中央车购税和新增成品油消费税相关资金“以奖代补”考核的重要指标。

国道检测将在省道检测结束后开展,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地进行。(张顺雨)

标签:检测;省道;江苏省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