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打出“组合拳”,海安应急管理局冬训“声”入人心
2021-04-08 09:3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从今年1月25日组织的冬训讲堂,吹响党员冬训号角起,海安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通过“理论+实践”,打出冬训“组合拳”,奏出了党员冬训走深走实“交响乐”。

“我们必将在以后的日子里自立自强自爱,用郁郁葱葱和淡淡幽香回报雨露和阳光。”白甸镇中心小学助学班优秀学生代表汪默娴用真情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海安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发挥网上网下两个平台,通过“你发布心愿,我实现心愿”的方式,帮助白甸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和党的温暖。

“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是全市经济稳定发展的生命线,也是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局长凌勇语重心长地说。海安市应急管理局深入企业,走向车间一线,一方面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让隐患无所遁形,让事故消除于萌芽;一方面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和防疫物资,通过持续不断地抓好安全生产“紧箍咒”和宣传教育工作,把党的创新理论传播传到基层的“神经末梢”,促进冬训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冬训期间,海安应急管理局开门办公,邀请社区、村相关安全负责人参加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多媒体演示、座谈交流、互动答疑、征求意见等形式,增强应急管理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安全工作不能有丝毫马虎。这次‘开放日’活动,让我对安全生产有了新的认识。”一位参加活动的基层安全员对此深有感触。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开设党史专题课;为值守消防员送去热乎乎的姜茶……海安应急管理局定制的冬训套餐,不仅让冬训学有深度,更做出了温度。(倪明)

标签:
责编:笪颖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