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射阳县兴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获省级荣誉
2021-04-08 09:31:00  
1
听新闻

近日,射阳县兴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受到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表彰。

兴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成立于2019年5月,总体分为展示和休闲区、会议和谈心区、工作区三大块,配置服务前台、老兵调解室、荣誉墙等硬件设施,日常提供思政引领、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帮扶援助、权益维护等服务。退服站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政务服务、信息共享、读书学习、影音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退役军人活动中心,定期组织开展活动,丰富退役军人生活,引导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社会发展和治理中来,让每一个来办事的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退役军人之家”的温暖。

兴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有关服务体系建设指示精神,在上级部门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进,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退服站充分发挥地域和资源优势,因地制宜、精准发力,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带头作用,有力推动了兴桥镇服务保障体系从“有”到“优”的转变,着力解决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需求。(冯君 王静)

标签:
责编:笪颖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