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重磅!华夏银行正式入驻仙林!
2021-03-25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温暖三月,万物复苏。2021年3月23日,原华夏银行南京汉中路支行乔迁新址,并正式更名为华夏银行南京栖霞支行,支行选址于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文枢东路2号。栖霞支行的开业,将进一步优化华夏银行在南京的机构布局,填补栖霞区内机构空白。

“太好了,华夏银行开到家门口了,以后办业务就方便啦!”开业当天上午,栖霞支行门前人潮涌动,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络绎不绝。网点大厅明亮整洁,各类智能化自助设备配备齐全,便民设施一应俱全。据了解,此次华夏银行栖霞支行的网点布局得到了整体提档升级,在提升智能化的同时,增强综合业务能力,延伸金融服务覆盖面。除了厅堂布置让人眼前一亮,对待网点的服务,大家也是赞口不绝。前来办理业务的李大爷介绍:“这边的工作人员非常专业也很有耐心,尤其对我们这些老年人,不仅给我们讲解金融知识,还普及新型诈骗案例,让我们很放心。”

据了解,华夏银行南京分行成立于1995年6月,是华夏银行设立的第一家外埠分行,是最早进入江苏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自成立以来,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始终秉承“诚信、规范、高效、进取”的企业文化,紧跟国家战略、深耕实体经济、服务百姓民生。目前,华夏银行南京分行已发展成为拥有镇江、南通、徐州、盐城、泰州、扬州、淮安、连云港、宿迁9家二级分行,66家营业机构,1700余名员工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区域分行。分行先后荣获“全国金融系统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标兵”等荣誉称号。

重整行装再出发,乘风波浪再扬帆。栖霞支行负责人表示,栖霞区产业链条完整、实体经济力量雄厚,自然、文化和教育资源丰富,创业创新动能充沛,是南京市的经济强区和科教大区,栖霞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融入地方主流经济,扎根栖霞、服务栖霞,努力为本地实体经济和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奋力为“强富美高”新栖霞的建设,为南京紫东核心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标签:华夏银行;栖霞;支行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