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对工程现场逐一调研,丰县多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2021-02-24 13: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包化雷 李先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年伊始,丰县迅速把当前紧要工作统一到抓落实和复工复产上来,铆足干劲,提神贯气,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宜居江苏注入强大动能。

节后上班第一天,县住建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当前形势进行认真分析研判,深思谋划工作方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迅速收心归位,把精力集中到复工复产上来。

2021年,该县将实施七大类85项城建重点工程,总投资逾468.1525亿元,其中住建局承担道路建设工程和绿化提升工程24项,建筑结转工程43项,任务之繁重前所未有。为此,县住建局提前行动,对节前结转的项目一一把脉梳理,对即将全面开工的 23项道路建设工程和绿化提升工程以及1项前期推进工程逐一现场调研,排查摸底;16个安居工程和市政工程已经招标完毕,9个项目的招投标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择日陆续开标。

县住建局副局长王为卫表示,该局精心选派了22名懂业务、善管理的工作人员对已经复工和即将复工的建筑工程、道路工程、绿化提升工程等逐一现场指导,尽快帮助企业复起工来。截至目前,8个建筑工地办理了复工手续,16个道路工程的4家施工公司已经进场,2月底前将全面复工复产。

通讯员 包化雷 记者 李先昭

标签:复工;建设工程;目标任务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