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巿县播报丨海安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带队深入企业送祝福鼓干劲
2021-02-16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常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大家辛苦了!今天来主要就是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牛年大吉大利、幸福安康!”2月16日,海安市曲塘镇党委书记吉祖荣带领党政负责人先后来到南通双弘、江苏海建、联荣集团、天星电工、辛巴玻璃等企业走访调研,深入车间一线,了解生产情况,为企业新一年的高质量发展鼓劲加油。

在万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新春佳节,广大企业组织员工积极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舍小我、为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全镇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吉祖荣向这些企业、员工致以高度的敬意。

每到一个企业,吉祖荣代表镇党委、人大、政府给企业干部员工拜年,送上新春的祝愿和美好的祝福,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开工情况和运行展望。所到之处,企业员工们都在辛勤地工作,各企业并没有因春节假期而放慢生产速度,一些企业正月初二就已经开始生产了。

在辛巴玻璃公司生产车间,吉祖荣看到车间内正在生产,上岗人员基本到位,大家的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继续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将企业做大做强。目前,该公司订单爆满,正月初二员工已经全部到岗复工。

在一上午的拜年活动中,所到的重点企业皆是一派繁忙景象,生产设备马力全开,车间员工忙而有序,复工形势甚是喜人。

在走访中,吉祖荣指出,企业是曲塘镇经济发展的重要助推器,希望广大企业抓住发展政策机遇,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按照既定的发展目标,延长产业链、研究新技术,不断增强竞争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曲塘镇经济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常俊)

标签:曲塘镇;拜年;吉祖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