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海安隆政:凝聚好人“正能量”,扣响隆政“幸福铃”
2021-02-10 12: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钰翔 殷素萍 蔡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好人是一面旗帜,好人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我们要着力在礼遇好人上下功夫,真正让好人感受到党和政府带来的温暖,切实营造关爱、尊重‘好人’的良好氛围……”2月8日,隆政街道“按响幸福‘邻’,实践送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春之声”系列活动在隆政村优秀文化传承点举行。

此次活动共分为“幸福‘铃’声按起来”和“牛年祝福送万家”两个篇章,旨在进一步弘扬和培育先进典型,把党的声音、党的关怀传导到基层“神经末梢”,在全社会弘扬“好人有好报,厚爱有福德”的生动氛围,引导街道广大干群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奋力打造新时代“隆政隆起”。

活动现场,发布了寓意隆政人民奋力笃行、奋力奔跑美好愿景的“隆心结”。邀请“海安好人”、五好文明家庭代表走上舞台,大张旗鼓地给与礼遇。乡贤代表宣读和睦邻里倡议书,分享了家风家训心得体会。

“今天的活动,让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隆政街道蓬勃向上的朝气和艰苦奋斗的拼劲。今后,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勇挑‘大梁’,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人居环境整治、基层治理等各个方面,争当隆政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急先锋!”隆政乡贤王世霖说道。

近年来,隆政街道坚持用好人实践带动社会风气,用好人故事传递人间真情,用好人文化打造温暖隆政,持续扩大“好人”效应。常态化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深入到道德典型家中为好人送文艺、送法律、送农技、送资助等各类“套餐”40余次,圆心愿达20个,真正让他们新春有所乐,生活有所帮。隆政街道党工委书记、实践所所长郭玉祥表示,街道将把各类爱心商家、爱心企业集合起来,打造隆政爱心商家“联盟俱乐部”,让更多人礼遇好人、争当好人,让文明之花在隆政街道绚丽绽放。

(周钰翔 殷素萍 蔡丽)

标签:好人;隆政;街道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