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娄庄党员干部“云”上相聚践初心
2021-02-08 15: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姜婷 存义  
1
听新闻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近日举办的2021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党员专场)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为民谋幸福理念。

这期道德讲堂通过主会场+分会场+云会场,共设有“作省身、唱歌曲、诵经典、看短片、讲故事、谈感悟、送吉祥”七个环节。

“工作中我们能够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吗?我们能够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吗?……”在悠扬的歌声中,全镇党员干部打开心扉,回顾一年工作得失,找准前进方向。

在讲故事环节,娄庄镇青年党员宣讲员分享了新龙村老党员王玉萍“赤脚”余热温暖一方百姓的先进事迹。王玉萍多年从事乡村医疗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村民心中的“好医生”“好党员”。

以无私奉献为主题,诵读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在场的党员同志们纷纷在感言卡上写下自己的“道德感悟”。与大家分享共勉。杨李村年轻村支书李涛“因为爱岗所以敬业、因为敬业所以奉献、因为奉献所以收获”得到大家一致点赞;新龙村支书夏斌“重民意、重民生、重民情,班子成员就是我的家人,全村父老就是我的至亲”赢得大家热烈掌声。(姜婷 存义)

标签:无私奉献;娄庄镇;道德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