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兴达公司冬训开班第一课——知史爱国 知史爱党
2021-02-05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庆宝 丁翠翠  
1
听新闻

2月4日,江苏兴达公司2020-2021年度党员干部冬训班正式开班。公司党委委员、各单位党支部(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崔明生主持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徐方流在动员讲话时,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他强调,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飓风的双重影响,兴达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保证了兴达事业的生存和发展。尤其是在百日大干活动中,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奋发进取、模范带头,取得了诸多重点工作的新突破,加快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徐方流希望大家以此次冬训为起点,勤奋学习,丰富知识,不断提高我司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奋力夺取兴达事业“十四五”规划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徐方流还同时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冬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班上,兴化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校副校长王乾高作了题为《知史爱国 知史爱党——党史国史教育与启示》的专题党课,作为开班第一讲。他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带来的启示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而又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让在场的基层党员深受启发。

党委宣传部部长曹爽芝作了题为《为实现兴达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的辅导报告。

本次培训,公司党委做了认真的准备,包括培训计划、制度的制定、培训内容的安排、授课人员的确定、培训地点的落实以及为参加培训人员征订学习记录本等,有力保障了培训班如期开班。

据了解,今年冬训从2月4日开始,到2月9日结束,覆盖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散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进行。

标签:爱国知史爱党;史爱国知史爱;冬训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