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跻身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
2021-01-19 12: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学明 姜存义  
1
听新闻

泰州市姜堰区近日成功跻身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同时承接国家下达的“家庭农场转型升级与集群发展试验研究”课题。

全国农村改革试验区堪称农村改革“国家实验室”,是中央推进农村改革试点试验的综合平台,承担着为农村全局性改革探索路子、为面上改革提供实践示范的重要使命,是农村改革的先行军、排头兵。

近年来,姜堰区持续深化农业经营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建立规模经营主体和社会化服务主体协同发展的“姜堰模式”。姜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国斌表示,进入全国试验区后,姜堰将致力构建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的现代家庭农场支撑体系,力争取得一批体制性、制度性重大创新成果。在乡村振兴全领域不断扩展新的试验课题,努力为全国农村改革贡献更多的“姜堰智慧”。(王学明 姜存义)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