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扬州近千辆共享电单车头盔被偷 警方喊话“归还”
2020-11-04 16:56: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为方便市民出行,扬州市的共享电单车上都配备了头盔。没想到,最近一段时间,近千个共享电单车的头盔竟然被人偷走了。

自从9月1日扬州交警对骑电动车不戴头盔进行处罚以来,很多人为图方便,竟顺手就把共享电动车上的头盔拿走,目前已损失了近1000个头盔。

接到共享单车公司报警后,警方随即展开调查,梳理近三个月的相关案件后,民警已经明确了三名嫌疑人。

民警介绍,虽然头盔价值不高,但偷拿已经涉嫌违法,这三人将面临治安处罚。

民警同时呼吁,其他顺走共享电单车头盔的市民主动归还,争取宽大处理:“盗窃头盔的行为触犯了法律,违反了法规,按照法律法规,我们公安机关可以对这样的行为作出相应的治安拘留的处罚。”

(缪亚、许飞、李明洋 扬州台报道)

标签:头盔;共享;单车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