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扬子石化全面部署“持续攻坚创效”行动
2020-07-13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炎  
1
听新闻

7月11日,扬子石化召开会议,对下半年开展的“持续攻坚创效”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全面发动职工群众,确定“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目标和措施,持续攻坚创效。

扬子石化公司总经理卫达对“持续攻坚创效”行动进行动员部署。他简要回顾了“百日攻坚创效”行动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公司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和存在的不足。就“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工作站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持续攻坚创效”行动,是集团公司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全力稳运行、降成本、增效益,以高质量开展“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为新扬子建设助力加油。二要抓实目标落地。各单位各部门要树牢“精品工程”意识,进一步完善公司、厂、车间、班组四级攻坚创效体系以及推进落实、跟踪回顾工作机制,切实将公司级目标任务转化为各层级的子项目、各岗位的子目标,明确具体行动方案、工作措施、操作指令和监测指标,确保公司级目标的实现。三要坚持领导带头。持续攻坚创效没有局外人,各级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四要强化组织保障。公司持续攻坚创效行动领导小组和各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建立有效运行机制,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强协同、靠前指挥;及时总结经验,检视差距不足,确保行动成效。监督部要加强督查督办,企业管理部要细化专项考核方案,各级党组织要巩固深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相融互促机制,广大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扬子石化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洪剑桥强调,“持续攻坚创效”行动一定要全员参与,要发动群众,既要抱“西瓜”,也要捡“芝麻”,获取更多更大的效益。要发动群众,仔细查找价值漏损,努力优化挖潜,降本压费。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下阶段“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目标和措施,扎实开展“持续攻坚创效”行动,确保公司全年效益扭亏为盈。(陶炎)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