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公路科研所监理国省干线大中修3条路段
2020-05-20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原鹏  
1
听新闻

5月18日,南京市2020年国省干线大中修工程正式开工。南京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科研所承担了工程JL1标段监理工作。

JL1标段包含G205山深线、S243扬禄线、G104北平线部分路段路面养护中修工程。这3条路都是江苏省干线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道路服务年限的增长,部分路段路面相继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害,导致路面服务能力下降,急需进行路面养护维修。

接到监理任务后,科研所高度重视,挑选了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人员成立驻地监理组,并及时对参与项目人员进行了安全、廉政、施工质量等教育。监理组还参加了项目的技术交底会,充分了解建设单位及设计单位的技术和质量要求。(高原鹏)

标签:监理;南京市;科研所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