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众志成城!秉龙基金会捐助企业和社区阻击疫情
2020-02-28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2月28日,江苏秉龙慈善基金会通过昆山市老干部局向社区捐赠的一批防疫口罩和消毒液,当天上午在昆山市老干部局大厅完成交接,并直接发送给昆山高新区部分社区。基金会理亊长杨建虹和基金会老干部代表夏梁鑫,同时向连续一个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上的广大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干部表示慰问。

  此前一天,该基金会发起人之一、昆山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宣炳龙,代表基金会慰问了昆山乐华社区工作人员并向乐华捐赠了2000只口罩和1箱消毒洗涤液。

  自2月21日以来,昆山数千家工业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超过50万非昆山户籍产业工人或创业者,纷纷返昆返岗,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认识、宣传、管控、预防”等“四个到位”的企业和承载大量外来人员的社区,防疫压力有增无减。江苏秉龙慈善基金会多方筹集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疫情防控必要物资,首批1万只口罩于2月21日通过昆山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往企业。

  江苏省启动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后,江苏秉龙慈善基金会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并多次召开会议,谋划防疫物资筹集和捐赠工作。2月27日,该基金会筹集的第二批3万只口罩、500套防护服和4吨84消毒液,紧急送抵昆山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组,有序发送给陆续复工复产的企业。

  通讯员 董家奎 杨兰 林一清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