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向党看齐!南通市通州14名公路人“疫”线入党
2020-02-15 17: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我希望能在疫情抗击的前线,奉献出我最大的能量,我愿意接受党的考验,义不容辞、全力以赴、勇往直前、永不退缩”、“我愿意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表明我愿意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等一句句铮铮誓言回荡在南通市通州辖区内的交通新冠肺炎防控“疫”线。截止2月15日,14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公职人员(包括2位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向所属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通州分中心党支部申请入党,愿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接受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考验。

  一个党组织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阻击战自除夕下午打响,南通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通州分中心党支部党员陆小昌、陆剑波、茅苇、钱志兵和支部班子成员,以及马忠余、曹志林等职工第一时间放下准备除夕夜的一切家事,于下午3时直奔7个高速路口疫情查控点投入战斗,将党旗第一时间插到疫情防控第一线。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考验人。没赶上第一轮的王林芳、邢星两位女将和邱祖林、曹易涛、邱兆龙、左蔚等人私下替换他人不成,“责问”支部书记,要求组织调换,特别是儿子从武汉疫区放假回来而全家居家隔离的金建锋一出隔离期就立即投入“疫”线。上了“疫”线的马忠余、曹志林等人和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沈浩不愿下来。为了表示上“疫”线的决心,王林芳第一个向党支部提交了入党申请,瞿瑞华提交了人生第二份入党申请书,一共有14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愿意:“我们还不是党员,但我们始终向党看齐”“让党组织考验我们吧,我们一定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而奋斗!”

  通讯员 许建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