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致敬最美逆行者!安丰古镇景区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2020-02-14 14: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亚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感谢医务工作者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巨大贡献,江苏省东台市安丰古镇景区决定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本人凭医师证、护士证等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所有收费景点。

  安丰镇古称东淘,因盐而兴,是一座文化积淀深厚、人文历史悠久的千年名镇。这里保存完好的明清和民国时期建筑有25万平方米,是盐城市唯一保护较为完好的古建筑集中区域,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历经百年风雨沧桑的鲍氏大院。近些年,安丰古镇相继恢复重建了东淘八景照壁、一代名相范仲淹纪念馆、明代大哲学家王艮纪念馆、画马圣手戈湘岚故居等人文景点。安丰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江苏省31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中唯一入选“健康江苏建设示范点”的古镇,拥有全国重点镇、全国文明镇、国家卫生镇等8个沉甸甸“国”字号荣誉。此外,安丰古镇的鱼汤面、草炉烧饼等特色美味小吃远近闻名,令人垂涎欲滴,回味无穷。

  “春天来了,疫情终将被战胜。”安丰镇党委书记杨小锋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发出盛情邀请:白衣天使们,愿你们健康平安,安丰古镇已张开热情的双臂迎接你们的到来!

  来吧,安丰古镇期待在明媚的春天与您相约,畅游古镇,共赏美景,品尝美味。具体恢复运营时间请关注公众号“安丰古镇”或来电垂询,咨询电话:0515-68000888。

  记者 丁亚鹏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