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宁大学城社区社企携手,打赢防疫阻击战
2020-02-14 11: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打赢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战,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南京市江宁淳化街道大学城社区在新冠肺炎联防联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从大年初二开始,以网格为单元,发动党员、辖区单位和物业,加强宣传,认真摸排,群防群控,团结一切力量打赢这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阻击战”。

  江宁大学城社区辖区面积约21.63平方公里,共有33个商业住宅项目,总人口近20万人,各住宅区居民及其他流动人口6万多人,辖区面积大,人口数量多,给防控带来了巨大压力。自1月26日起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就全员上岗,不间断排查防控,吃住均在工作岗位上,工作强度极大。

  社区党员、江苏腾策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史迪姆儿童成长中心总经理岳昕毅得知社区工作情况以后,积极响应全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号召,立即在公司内部发出了号召,2月1日,公司12名员工到岗,参与到社区防疫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投入到各个小区防控,,体温检测辅助,上门排查,疫情防护知识宣传,数据采集,外来返宁人员筛查,夜间防控值班等各个岗位。担负起了一个青年人应有的社会责任。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除了每日24小时持续参与社区值守,对进出小区车辆、人员进行登记排查、测量体温外,还协助社区网格员,通过电话或走访的形式了解辖区内居民健康状况,及时掌握发热人员信息,张贴各类疫情通知通告,协助社区建立网格化、地毯式管理体系。

  大学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杨胜表示:“社区防控压力巨大,困难众多,面临巨大挑战,我们必将迎难而上,克服一切困难,团结一切力量,打赢这场战役,对人民群众负责”。

  接下来,江苏腾策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还将团结周边企业志愿者,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场防控战疫中,全民防疫,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