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罗塘街道城南村:关爱外来职工 贴心上门服务
2020-02-14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虽然,没能及时到岗上班,但每天都有村干部嘘寒问暖,我们在隔离期受到了国宝级的待遇,真心觉得很温暖!”这是江苏南华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超的感叹。

  城南村是泰州市姜堰区现代科技产业园的主要住落地,村内共有企业40多家,不少企业外来员工租住在城南村。针对这一特殊情况,城南村迅速行动,成立了疫情防控服务企业突击队,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任组长,村干部等其他人员为成员。线上线下为企业员工提供生活服务,确保企业员工在疫情防控关键期既可安心隔离又能安稳生活。

  突击队员上门送蔬菜、食品

  突击队成员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截止目前已劝返外来人员115人。剩下的员工由于路途遥远或企业确需留下的骨干人员实行14天隔离管理。每天早晚上门对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实时记录数据上报;对隔离户做好心理疏导、细心讲解企业复工的相关事项,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措施;为员工提供买菜送菜等生活需求,甘愿每天“跑腿”。

  城南村成立服务企业外来职工突击队

  短信里的有求必应、口罩下熟悉的面孔,让城南村的外来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纷纷表示,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居家隔离,一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疫情防控企业突击队,绝不让关心的人失望。(王晨霞 徐海龙)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