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连夜集结,今日出征!徐矿再派医疗队驰援武汉
2020-02-13 1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先昭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13日上午,徐矿集团组建的14人医疗队整装出征,紧急驰援武汉。

  2月12日,徐矿集团接到省市通知,要求快速组建支援武汉抗疫医疗队。当晚22点,徐矿集团迅速行动,在很短时间内就组建了14人的医疗队伍。据了解,该支医疗队主要由重症医学科、呼吸科两个专业科室医护青年业务骨干组成,徐矿总医院院长助理、重症医学科科主任李海泉带队。

  2月13日上午10:00,徐矿集团举行赴武汉应急医疗队出征仪式。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勉励他们说,“徐矿集团和4万家人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希望你们在一线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在最火热、最危险的战场带好头、作表率、冲在前,做好自我防护 ,期盼你们平安凯旋!”

  据了解,1月26日,徐矿集团已派出首批医疗队支援武汉疫区,为徐州市首批派驻医疗人员最多的单位。第二批6名医护人员也于2月6日支援徐州市疫情防控第一线。

  此外,徐矿集团还组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全力为前线医护人员做好服务。

  出征仪式前,为了穿脱防护服方便,女队员纷纷请同事为自己剪短长发,队员黄静还与男友商量决定推迟婚期。

  通讯员 王亚男

  记者 李先昭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