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赞!海安曲塘5名爱心理发师免费为“疫”线人员理发
2020-02-13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把剪刀、一把推子、一把梳子、一张围布,一个简易的理发室就这样开工了。

  2月13日,海安市曲塘镇的热心理发师许玉兰走进G328姜堰交界处、S28启扬高速海安西出口,免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民警、辅警等工作人员理发。

  “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很辛苦,不分昼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许玉兰说,目前理发行业都处于停业状态,虽然自己不能到防疫一线,但是能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也感到自豪。

  曲塘镇派出所负责人告诉记者,疫情当前,许多理发店尚未营业,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因时间紧、任务重,理发成了一个大难题。仅该所就有120多名民警、辅警放弃了春节假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无暇顾及人形象。

  “感谢他们过来免费给我们理发,鼓励我们,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齐心协力,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曲塘交警中队民警王汉文说。

  当天,海安义工联相关负责人组织曲塘镇上的玉兰精剪、海安阿仲形象设计会所曲塘店、曲塘金剪刀纹身会所等几家理发店的5名理发师为该镇奋战在抗“疫”一线的200名工作人员理发,表达敬意。

  通讯员 常俊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