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东海供电公司靠前服务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2020-02-12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月11日,江苏连云港东海县供电公司营销中心杜秀丽等员工,正在该县兴晨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帮助该厂核定产品用电单耗,研究无功补偿优化用电方案,检查设备以保证安全平稳的生产用电。

  连日来,全国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相继告急,制作手术服、口罩等原料生产更是成为紧俏物资,落户于该县的柏德无纺布厂、柏兴无纺布制品、兴晨等企业利用现有人力资源,干部员工齐上车间,开足马力生产,当地供电公司更是靠前服务,贴身护航,车间研讨无功补偿机制,全力保障该类型企业的高质联系用电。

  据悉,春节至今,东海供电公司深入政府、传媒、医院,自来水公司、医药、防疫物资生产等有关民生的单位,进行重要客户侧电力需求现场巡视、指导优质供电管理96人次。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特殊情况,该公司依据上级最新电价政策,远程线上服务专用变客户暂停及启用业务,并主动以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该类客户近3000余户。(李健)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