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扬子石化严格抓好项目复工
2020-02-12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确保施工项目的安全复工,扬子石化按照地方政府和集团公司的要求,制定专项工作方案,严格项目审批和承包商疫情防控,确保科学安全复工。

  根据南京市江北新区“关于做好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石化工程工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扬子石化工程检修项目计划于2月16日逐步复工。该公司工程处对复工制定了具体要求,除了按照正常复工提供复工申请及检查表外,还专门编制了《扬子石化工程项目承包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方案》,要求承包商申请复工前提供复工人员情况统计表、一人一档、疫情防控检查表、每日健康检查表及承诺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由于外地施工人员受到地方政府的管控。为此,扬子石化近期的项目主要依托扬子检安公司、扬子检维修公司、扬子动力公司等改制单位,以本地区人员为主。该公司要求,外地施工队伍必须报该公司设备处统一管理,施工力量由该公司设备处在内部资源网内统一平衡。

  该公司明确要求,2月15日前,所有检修、工程项目施工人员必须经过至少一周考察期,合格后方可进入检修现场。该公司各二级单位全面监控即将施工的项目人员组织,建立监控台账,所有施工项目必须落实安全措施,确保承包商和直接作业万无一失。

  为了做好安全施工,扬子石化还专门制定了安全管理规定,对承包商人员隔离、承包商人员培训、现场监护等做出明确规定。承包商人员培训将采取网络培训等新模式;现场监护时监护人员与作业人员至少保持3米以上距离,至少每4小时对作业人员进行一次体温检测;采取视频检查等信息化手段,做好直接作业安全管理。(陶炎)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