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海促会再向抗疫一线捐赠紧缺物资
2020-02-12 10: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晓春  
1
听新闻

  为应对日益加剧的疫情防控压力,为第一线的防疫人员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继向南京抗疫一线民警捐赠口罩后,江苏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会再次向南京市公安局及湖北抗疫一线捐赠紧缺物资。

  2月11日,江苏海促会向南京市公安局捐赠了医护手套2万双及100斤酒精,市公安局侯成林书记与海促会秘书长李姣完成交接。当天,江苏海促会还向连氏祖地湖北广水市一线防疫人员捐赠防疫手套一万副,当天物资用快递发出。

  据介绍,此前在2月6日,江苏省海促会还向南京市鼓楼区中央门派出所捐赠了一批紧缺的防护口罩。由江苏省政协委员、江苏省海促会会长连庆涛发起募捐,全体海促会成员共同捐款5万元,并在国外紧急采购了一批紧缺的3M防护口罩。

  江苏省海促会会长连庆涛表示,海促会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履行社会团体的责任,与全国人民一起度过这艰难时刻,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记者 陈晓春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