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扬巴公司多方协调确保退烧药原料供应
2020-02-11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山东新华制药(寿光)有限公司和寿光市政府先后给扬巴公司打来电话,感谢扬巴公司及时将生产退烧药布洛芬的原料送货上门,保证了布洛芬的开工生产。

  丙酸是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要药品——布洛芬的主要原料。扬子石化-巴斯夫公司是亚洲最大的丙酸生产商,也是中国唯一生产商。受疫情影响,华东地区高速公路已经基本全部封闭,这导致扬巴公司丙酸大客户、国内最大的退热药品供应商——山东新华制药(寿光)公司原料告急。1月31日,该公司向扬巴公司求援,希望尽快给予原料支持。

  而此时,运输公司已经放假,高速公路几乎全部封闭,发货困难重重。为此,扬巴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们纷纷请战,协调运输工作。支部党员、销售代表陈旭主动请缨,协助市场总监周海军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办理丙酸运输车辆的通行证。他们与江苏省、市、江北新区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确定应急物资绿色通道申请程序,协调收集及递交相关资料。最终,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丙酸运输车辆通行证申请的全部审批工作。高速公路不通,党员们通过各种渠道,联系落实各个卡口一线,寻找可以通行的村镇小路。

  2月初,2车共计约60吨的丙酸原料安全送到了山东新华制药(寿光)公司,保证了布洛芬的开工生产。(陶炎 潘亮)

标签:
责编:高启凡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