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农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2021-08-26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泰州市姜堰区城管局迅速启动农村生活垃圾收运处置应急机制,织密疫情防控网。目前,全区农村生活垃圾日产日清。8731处环卫设施每天安排专人进行杀菌消毒,并建立消毒资料台账。

督查指导在一线。第一时间成立督查组,重点督查各镇(街)农村积存生活垃圾清理、垃圾中转站、农村环卫作业车辆、垃圾分类收集设施消毒杀菌,环卫从业人员在岗及安全防护等情况。针对少数乡镇存在少量积存生活垃圾的现象,当场督促其突击整改,立即进行清运。

切断传染在一线。第一时间制定《废弃口罩收运消杀作业九步法》,下发规范分类处置废弃口罩的通知,明确废弃口罩收集、处理方式,迅速对一线环卫工人进行废弃口罩规范处理指导。同时,在全区各小区、超市、主干道等公共场所增设“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收集的废弃口罩通过专用运输车辆运送进行无害化处理。(沈国栋 屠兴权 姜存义)

标签:口罩;废弃;农村生活垃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