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带着萌娃去“上班” 海门这家医院为职工办了件暖心事
2021-08-26 08: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杨雪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通首家医院院内托育中心——海门区人民医院托育中心正式起步。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救死扶伤的同时,还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英勇奋战。由于工作繁忙,经常要加班加点,孩子的看护教育问题成为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烦心事。

为解决职工困难,让“医二代”健康快乐成长,海门区人民医院与江苏海鸿集团合作,决定在医院院区创办一所高质量的托育中心,让广大医务人员没有后顾之忧,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海门区人民医院托育中心位于医院四号楼,中心将设置成独立的区域,设有托育教室、主题教室、幼儿室内和室外活动室等,给孩子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空间。中心主要面对医院职工家庭开展托育服务,有专业的早教老师“带娃”,并且贴合医务人员的个性化需求,为“医二代”开展延时服务,让医务人员上班前直接托娃,下班后顺道接走,做到上班、接娃两不误。

海门区人民医院现有职工1500余名,其中外地职工就有140多名。院内托育中心的创办,是医院“学党史办实事”暖心工程之一。目前中心已经完成了设计,即将进入施工,预计明年春季就可投入正式启用。

(杨雪燕)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