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州沿江街道:核检服务送船头,为民办事有实招
2021-08-23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艾建军 赵越 陈娟  
1
听新闻

发达的水域交通是泰州滨江工业园区(沿江街道)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沿江街道水上交通管控组临时党支部结合党史教育,认真践行“两在两同”,在严守“外防输入”红线的基础上,坚持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采取人性化操作和便民化服务,为船民顺利过闸提供便利。

7月底受台风“烟花”影响,部分船舶在扬州水域停航躲避风险,导致行程卡出现“*”号标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该部分人员需要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通过船闸进入泰州水域。因无法上岸做核酸检测,部分船舶已在长江泰州段滞留超过20天。为方便船民顺利进闸,8月19日上午,临时党支部牵头,街道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组在长江锚地金蓝鹊运输公司趸船上设立临时核酸采集点,组织医务人员登船,为35条曾因台风滞留扬州水域船舶上的94名船民采集咽拭子样本,贴心服务赢得现场船民纷纷点赞。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街道水上交通管控组临时党支部将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工作始终,紧扣群众需求,服务永不止步。(艾建军 赵越 陈娟)

标签:船民;疫情防控;水域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