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办实事、解难题!无锡恒和环保用实践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2021-08-20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惠萱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惠山区恒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办实事,安装装配线滚子道。近日,无锡恒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锡党员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协助样件车间安装新建装配线的滚子道。在支部书记耿祥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大家群策群力、身体力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酷暑高温下,全体同志配合默契,连续奋战7个小时,顺利完成装配线滚子道的主体安装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解难题,缓解仓储困境。不久前,恒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昆党员、骨干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参与产线产品包装。在各位同志努力下,完成约1000套后处理的包装工作,缓解了目前昆明产线生产后处理转运架不充足、占用生产场地严重,仓储困难、物流不畅等问题。

着眼未来,恒和环保党支部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育先机、开新局的工作实效,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企业发展战略,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

惠萱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