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兴达钢帘线扩建项目建设服务团队获“骏马奖”
2021-08-20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开建 吉强  
1
听新闻

8月20日,泰州市效能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关于第九批“骏马奖”评选结果的通报,兴达钢帘线扩建项目建设服务团队名列其中。此批兴化市仅此一家。

认定事由是“空间换地”全力保障兴达钢帘线扩建项目实施。紧扣“亩均论英雄”改革,率先启动村级工业园改造,仅用50天完成40户企业、近9万平方米拆迁让地及项目全部手续办理,保障总投资36亿元兴达钢帘线扩建项目落地,入选2021年省重大项目,有望成为全市“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的示范项目。

江苏兴达公司副总经理沈爱国介绍,2月28日,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主会场设在兴达一期工程现场。一期工程总投资16亿元,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近70%,预计11月底试产。投资20亿元的二期工程正在做施工前的准备。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高性能子午线轮胎用钢帘线超100万吨,兴达公司戴南基地也将成为全球最大钢帘线生产基地。

为保证项目顺利施工、如期投产,戴南镇成立了以市委常委、戴南镇党委书记夏爱东为组长,经发、投促、安监,生态环境、自规等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党员服务专班,全程服务项目建设,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

专班成员多次赴企业沟通协调,了解企业项目投资情况、土地需求以及项目实施后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前拿出服务保障方案。仅用近

50天时间就帮助项目协调完成了项目备案、土地出让、工程规划许可、图审、环评、安评、能评、施工许可等相关手续的办理,保证了项目工程的顺利开工,项目成功入选2021年省重大项目。(袁开建 吉强)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