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州滨江工业园区成立水上交通管控组临时党支部
2021-08-19 10: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励菲  
1
听新闻

泰州滨江工业园区(沿江街道)三面环水,发达的水路通道是园区(街道)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起疫情防控水上交通管控的各方力量,滨江工业园区(沿江街道)成立了疫情防控水上交通管控组临时党支部,把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大举措,全力构筑疫情防控铜墙铁壁,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8月5日,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海巡大队趸船上召开,2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联名签署请战书,自愿奔赴水域卡口一线,团结一心、听候调遣、勇往直前,坚决守住市区“南大门”。滨江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潘小泉向水上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授旗,并向大家发出要加强联防联控,以舍我其谁的气魄切实筑牢水上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的号召。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全部力量,不遗余力守护水域安全,请组织放心,请大家放心。

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中宣誓,用铮铮誓言书写使命担当,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励菲)

标签:疫情防控;工业园区;沿江街道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