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纪律“说”在前: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开展新入职干部廉政谈话
2021-08-18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梅  
1
听新闻

“在走上新岗位之前,组织对我们进行再教育、再提醒,使我深切地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和爱护,清醒地认识到既要干好工作还要能守住廉洁底线,干干净净干事,明明白白做人。”近日,南京市江北新区顶山街道一名新入职干部在参加集体廉政谈话后表示。

会上,街道纪工委负责人与10名综合执法大队新入职人员进行“交心式”谈话,从欧阳修、爱因斯坦对学习时间的珍惜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对公权力的约束,提醒新入职人员要坚守理想信念、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廉洁从政,在新的岗位上自觉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积极养成勤学善思的优良习惯,切实履行组织赋予的岗位职责,严格守住清正廉洁的纪律底线。

近年来,顶山街道纪工委在强化监督执纪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不想腐的自觉,通过牢牢抓住新任职这个关键节点,将廉政教育作为“任职第一课”“履新必修课”“廉政重点课”,把纪律“说”在前面,将警钟敲响在履职时,督促新任职干部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把监督关口前移,通过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通报曝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拍摄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增强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顶山街道纪工委负责人表示。

林梅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