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高港区供销合作总社:聚焦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2021-08-18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玲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州市高港区供销合作总社结合自身职能,做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聚焦民生疾苦,厚植为民情怀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高港区总社聚焦挂钩村群众的“急难愁盼”,践行为民服务老黄牛精神,努力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为我解决了出户路的问题”,胡庄镇庵桥村黄楝一组的田培松说。年初,区总社积极认领了挂钩村庵桥村的一条道路硬质化项目,该道路长50米,宽3米,是黄楝一组出门的必经路,因为年代久远出现严重破损现象。经过修葺,道路已经焕然一新,一条乡间小路架起供销社和人民群众的连心路,让群众看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实”,实现了知行合一。

聚焦疫情防控,凝聚团结力量

面对近期以来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的双重压力,区总社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命运与共”的理念,动员系统企业、基层社与当地党委政府、农民群众团结一致、共度时艰。

白马供销社成立抗疫保供党员小分队,为白马镇11个卡口的志愿者送去矿泉水、盒饭、口罩等物资;普安医药连锁网点为进店购置药物的群众免费提供口罩;胡庄田野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运用电话、视频方式提供农技指导。

聚焦主责主业,提升服务能力

党史学习教育中,全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走进田间地头、服务一线,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忧。

“我们想为引江现代农业拓宽销售渠道,不知道供销社是否有好的途径?”在接到口岸街道引江社区的诉求后,区总社立刻行动,通过带队赴省社学习直播经验、捐赠直播设备、引入有赞三方程序平台、提供扶持资金等方式,让引江社区农村电商展销中心迅速启动,打通引江农产品网络销售渠道。

高港缺少一个好的冷链物流项目!党委政府有号召,供销社有行动。针对全区冷链物流设施基础薄弱、缺少冷鲜配送龙头企业的现状,区总社积极盘活胡庄汪群闲置资产,配合全区农业园区建设,启动了高港区冷链物流(农资)配送中心项目,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全区冷链物流配送行业的标志性企业,更好地发挥供销社服务“三农”作用。(刘玲)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