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姜堰应急管理局:特事特办解企业之“急”
2021-08-18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振华 莫小慧 董婵娟 姜存义  
1
听新闻

在30个工作日办结的审批事项,泰州市姜堰区应急管理局特事特办,两天时间完成审批事项,为企业发放了工程投标急需的“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8月16日,泰州市先进化工有限公司参加中石化南京工程招标,招标单位要求企业最迟15日前必须提供“危化品经营许可证”。8月13日下午,企业前往姜堰区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窗口办证。审核材料后发现,企业缺少主要负责人安全培训考试合格证书。因为疫情原因,泰州市已暂停这类考试。按照常规,企业无法取得“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8月14日,周末。上午,姜堰区应急管理局根据窗口汇报的情况专门召开紧急会议,经集体研究,同意该企业备齐其他材料前来办证,主要负责人通过安全培训考试后再补齐相关材料。下午,行政审批窗口为企业开放“绿色通道”,进行资料审查,上报省危化品经营许可系统,企业当日取得“危化品经营许可证”。

(王振华 莫小慧 董婵娟 姜存义)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