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无锡江溪:共克时艰,“两新”党组织防疫再出发
2021-08-18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佳丹 史昊  
1
听新闻

近期新冠疫情反弹蔓延,为了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携手筑牢辖区疫情防控生命线,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两新”党组织迅速响应,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广大“两新”党员突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为民服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主动担当、勇往直前,在防疫一线和生产一线,充分发扬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抗疫精神。

加强防范,严格守护企业生产一线

无锡市迈茨顿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协助企业管理层,开展企业内部消毒杀菌、组织全体职工有序接种疫苗、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并要求党员带头遵守政府和企业制定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党员化身防疫志愿者,利用上下班时间在园区各路口、岗亭,协助保安对职工和访客进行测温、扫码、登记行测信息,以实际行动筑牢企业防疫第一线,全力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迈茨顿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

闻讯而动,慷慨解囊支援抗疫一线

自江苏疫情防控形势反弹以来,社区基层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夜以继日地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为了支援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街道捐赠了一批口罩、防护服、礼宾护栏、反光锥、警戒线、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党支部书记陈玮表示:“身为‘两新’党员,在紧急时刻有责任、有义务伸出援手,尽一些微博之力,向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致敬,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无锡和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党员先行,志愿力量齐聚社区一线

在看到“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书”发布之后,江溪康乐净慧夕阳红修养中心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加入到街道基层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按照街道、社区统一调派,协助医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疫苗接种信息登记、维护现场秩序、宣传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两新”力量。

夕阳红党支部党员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帮助测量体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江溪街道“两新”党组织将继续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践行“两新”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凝心聚力、携手共促辖区的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李佳丹 史昊)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