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葛塘: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2021-08-17 13: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祝淑青  
1
听新闻

自8月12日,南京市委发出《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通知》,江北新区葛塘街道立即督促各部门严格贯彻落实,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开会动员,严明纪律作风

近日,在街道疫情防控调度会上,街道主要领导领学了市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通知》全文,要求各部门、各村(社区)严格落实通知精神和要求,严格执行防疫程序,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监督检查不落空,确保防控精准有效,责任到边到底。街道纪工委也将继续坚持“三个一”工作法,即每日一督查,每日一通报,每日一整改,持续发力,加强监督,为街道防疫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制发海报,强调“五个严禁”

街道纪工委印刷100份关于“五个严禁”的宣传海报,下发给7个村(社区),要求张贴在村(社区)大门口、卡口、小区、村组里。再三强调按照“打基础、找短板弱项、排查风险”的思路不能松懈,落实落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提升居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强化监督,把牢防控关口

“疫情”就是“考验”,作风就是宣言。近期,街道纪工委还将不定时,不定点,不间断抽查辖区内村(社区)值班人员在岗履职情况。对现场发现的个别问题及时进行反馈提醒,督促其立行立改。纪工委负责人强调,轮班的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一方面按时到岗,严禁无理由脱岗离岗;另一方面履职尽责,主动作为,遇到突发情况立即请示报告。

祝淑青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