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延伸监督触角,助力辖区工地织密疫情防控网
2021-08-14 14: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林梅  
1
听新闻

“平时是怎么进行消杀的啊?进出人员有没有按照要求做好‘一测温一验码一口罩’?外来人员是怎么登记的?有没有开始推进‘防疫通行登记系统’使用?”

近日,南京市江北新区顶山街道纪工委延伸监督触角,联合街道平安建设办(城建)、综合执法大队(城管)对建筑工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辖区工地进一步查找防控工作中的短板漏洞和风险点位,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工地防疫台帐资料不全、防疫物资短缺、封闭管理存在漏洞等情况,纪工委工作人员已当面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施工单位立行立改,同时督促街道平安建设办(城建)落实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督促建筑工地施工单位补齐短板,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地处江北新区核心区的顶山街道辖区面积62.8平方公里,现共有139个在建工地,其中自管工地79个,剩余60个由街道和建交、质监、工地负责人共管。为进一步加强工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细,完善全街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街道特成立了工地管控专班,联合新区建交局,督促辖区工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工地完成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和健康防护等防控举措。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继续跟进监督,及时对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回头看”,压实责任,推动各项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

林梅

标签: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