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徐矿集团:吹响强企跨越“冲锋号”
2021-08-11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孔文 李毅 张钰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8月10日,徐矿集团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集团上下在“两在两同”中建新功,在“三带三为”中当先锋,巩固“稳”的格局、保持“进”的势头、实现“质”的提升,奋力推动百年徐矿强企跨越强势开局。

徐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兴振表示,上半年集团上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干成了“五件大事”、展现“五大成果”,分别是,成功举办全国老矿区转型发展、全煤行业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中国能化地质工会系统产改三场全国性大会;获评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管理标杆企业;威拉里新材料科技公司成为全省“双改”企业;徐矿能源股份公司进入上市辅导期;百万千瓦电力机组建设进展顺利。上半年总体呈现安全大局形势“稳”、经济运行质量“高”、改革创新成效“好”、为民谋福措施“实”、党史学习氛围“浓”的态势。

冯兴振强调,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锐意改革、勇争一流,抓牢“五项重点”,开好“五强”新局,努力打造全国转型样板、全国管理标杆、全国改革示范,并提出五点要求:要高质量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跑出“徐矿速度”,奋力在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上走在前列;要高质量推进“徐矿能源股份首发上市”,树立“徐矿标杆”,奋力在首发上市、做强做优上走在前列;要高质量通过“省属企业综合考核”,交出“徐矿答卷”,奋力在应考备考、以考促进上走在前列;要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打造“徐矿样板”,奋力在以史为鉴、学史力行上走在前列;要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拿出“徐矿作为”,奋力在应对变局、开拓新局上走在前列。

通讯员 孔文李毅 实习记者 张钰敏

标签:徐矿;目标任务;重要讲话精神
责编:封颢
下一篇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